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巴西巴拉那州发生一起连环车祸 已致8死23伤

巴西巴拉那州发生一起连环车祸 已致8死23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巴西南部巴拉那州首府库里蒂巴大都会地区当地时间2日晚发生一起连环车祸,涉及16辆汽车、5辆摩托车和一辆卡车。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23人受伤。

中新社圣保罗2020年8月3日电  巴西南部巴拉那州首府库里蒂巴大都会地区当地时间2日晚发生一起连环车祸,涉及16辆汽车、5辆摩托车和一辆卡车。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23人受伤。

据巴拉那州消防部门称,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库里蒂巴大都会圣若泽-杜斯皮尼艾斯(Sao Jose dos Pinhais)地区的国道277号公路77公里处。2日晚22时30分左右,在该路段发生两辆汽车相撞,后面的一辆卡车试图躲开相撞的汽车时,却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另一辆汽车。之后又有汽车、摩托车躲避不及,发生了连环相撞。

消防部门称,当时该地区有大雾天气,能见度很低,且公路边上还有烧荒的情况,烟雾影响了视线。

事故造成7人当场死亡,另有一人在送往医院后不治。死者包括5名女性和3名男性。此外,还有2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警察和医疗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伤者被迅即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完)(记者莫成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