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新澜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先锋队走街串巷宣传文明理念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澜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先锋队走街串巷宣传文明理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积极响应观澜街道党工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部署,成立了文明城市创建先锋队,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澜志愿者在行动”服务项目,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创建、奉献创建、共享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晓宝 万祥海)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积极响应观澜街道党工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部署,成立了文明城市创建先锋队,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澜志愿者在行动”服务项目,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创建、奉献创建、共享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

7月29日晚,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社区城市管理网格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社区义工共36人集合在汇食街党群服务V站,开启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服务工作。新澜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先锋队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抓手,志愿服务围绕提升市容市貌、宣传交通秩序、增加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市民文明素养、营造公益宣传氛围等,努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展开宣传和服务。

当天活动中,新澜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先锋队通过走街串巷展开宣传。入户宣传组深入居民家里,商户店里讲解相关消防知识和排除各类消防隐患,并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文明城市创建服务组在桂澜新村沿河东路、沿河西路、景平路、澜花路、综合市场为商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200余份,补签门前“三包”责任书30余份。公共文明劝导组在观澜大道等路段劝导市民安全出行300余人次,劝导市民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12人次;随手清理各类路面街边垃圾10余公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