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桂香社区开展“活力社区 大爱龙华”聚善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桂香社区开展“活力社区 大爱龙华”聚善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龙华区关于聚善家园项目的工作部署,增进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促进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与发展,7月30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在爱心家园广场开展“活力社区大爱龙华”聚善日活动暨桂香社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共吸引100余名居民参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燕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龙华区关于聚善家园项目的工作部署,增进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促进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与发展,7月30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在爱心家园广场开展“活力社区大爱龙华”聚善日活动暨桂香社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共吸引100余名居民参加。

本次聚善日活动包含公益捐赠、爱心义卖、创文宣传、民意收集以及扫黑除恶、禁毒、反诈骗宣传等内容。公益捐赠主要宣传聚善日的活动内容,帮助有困难的人,包含爱心助学、老人温暖包、重大疾病救助等内容,所得的善款均捐赠到龙华区慈善会。社区聚善日活动从公益慈善出发,鼓励社区居民将家中闲置物品拿来义卖,或者以物换物,实现闲置资源流通,营造社区慈善氛围。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宣传内容,邀请居民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来,携手共建美丽城市。此外,还开展了扫黑除恶、禁毒、反诈骗宣传,增强居民反诈骗防范意识和毒品防范意识,鼓励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积极举报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