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助大鹏发展,献老兵力量!大鹏新区举办退役老兵助影院“重启”观影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大鹏发展,献老兵力量!大鹏新区举办退役老兵助影院“重启”观影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开展退役老兵庆八一助力影院“重启”活动,来自大鹏新区的30余名退役军人,共同观看电影《风声》。

大鹏新区退役老兵庆八一助力影院“重启”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实习记者 王辰冰 通讯员 李小刚 报道)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也是大鹏新区电影院疫后复业的第7天,中影海岸影城(葵涌店)电影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新区综合办与统战社建局一起,组织30名余退役军人共同观看军事题材电影《风声》并座谈。一方面,以实际行动助力辖区影院“重启”,另一方面,以特别的方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拥军良好风尚,为新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现就职新区综合办的退役军人李小刚表示,被军队培养出的优秀品质是终生财富,老兵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面旗帜。将在现在奋斗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光大,为新区发展不懈努力。

观影现场

家住葵涌办事处、年逾六旬的老兵龚先生感慨地说:“我已经有好多年没有进电影院看电影了,今天的电影让我们再一次回忆了军旅生涯中的红色印记。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关心和关爱,今后我依然会按照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大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余热。”

观影活动得到大家的认可和赞许,新区统战社建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把拥护和关爱退役军人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拥军优属工作更加细致有效,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在新区建设发展各项事业中展现责任与担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