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全国抗疫英雄走进三亚国际免税城 体验免税购物优惠便利

全国抗疫英雄走进三亚国际免税城 体验免税购物优惠便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这里的商品品类很丰富,免税的价格很合适。”来自辽宁的抗疫英雄张旭在三亚国际免税城为家人购置了一些礼物。7月29日,“天然氧吧健康海南”2020全国抗疫英雄海南行活动走进三亚国际免税城,来自全国各地的抗疫英雄和重点网媒采访团体验海南免税购物的畅快。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9日消息(记者谭琦)“这里的商品品类很丰富,免税的价格很合适。”来自辽宁的抗疫英雄张旭在三亚国际免税城为家人购置了一些礼物。7月29日,“天然氧吧健康海南”2020全国抗疫英雄海南行活动走进三亚国际免税城,来自全国各地的抗疫英雄和重点网媒采访团体验海南免税购物的畅快。

“来海南,享免税。”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实实在在的福利。7月1日起,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调整实施,除了每年每人离岛免税购物额度从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外,还取消了单件商品8000元的免税限额规定,扩大了免税商品种类,增加了电子消费产品等7类消费者青睐商品。此次政策调整,不仅大幅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释放了政策红利,提升群众获得感,也将促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三亚国际免税城非常大,服务也很好。”来自四川的抗疫英雄蔡琳为家人买了几件香化产品,比她在商场和网络上看到的品类更加丰富,现场还有许多折扣活动。据了解,三亚国际免城共涵盖了化妆品、香水、服饰、手表、奶粉、保健品、家用电器、糖果巧克力等国家批准的38类免税商品,涵盖300余个国际一线高端品牌,是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于一身的国际免税综合体。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委网信办、海南省旅文厅、海南省卫健委指导,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承办,三亚市委宣传部、万宁市委宣传部、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保亭县委宣传部、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协办,碧桂园海南区域特别支持,中国人保寿险海南省分公司独家保险赞助,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赞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