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全国50位抗疫英雄参加五指山公益植树活动

全国50位抗疫英雄参加五指山公益植树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起土、培土、浇水……7月28日下午,在五指山市水满中心学校门口前,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抗疫英雄挥动铁锹,与五指山市政府工作人员一道参加公益植树活动。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8日消息(记者 胡丽齐)起土、培土、浇水……7月28日下午,在五指山市水满中心学校门口前,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抗疫英雄挥动铁锹,与五指山市政府工作人员一道参加公益植树活动。

经过半个小时的辛苦劳作,抗疫英雄们种植的10棵黄花梨苗木迎风而立。

“参加这一次植树活动意义很大,希望抗疫精神永久的流传,期待下次来海南时再来看看我们种下的树。”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广西第七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黄文新擦了擦脸颊上的汗珠,满怀期待地说。

五指山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旨在铭记并弘扬抗疫英雄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英雄致敬,向新时代的最美逆行者学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