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全国抗疫英雄在亚特兰蒂斯感受奇妙海洋世界

全国抗疫英雄在亚特兰蒂斯感受奇妙海洋世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就像在海底一样,太漂亮了!”贵州医科大附属医院影像科副主任沈佳权把在亚特兰蒂斯水族馆内拍的照片发到朋友圈,收获了许多朋友的点赞。7月29日,“天然氧吧健康海南”——2020全国抗疫英雄海南行暨海南自由贸易港全国重点网媒推介活动的嘉宾们走进三亚·亚特兰蒂斯,深度体验了奇妙的海洋世界。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9日消息(记者 谭琦)“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就像在海底一样,太漂亮了!”贵州医科大附属医院影像科副主任沈佳权把在亚特兰蒂斯水族馆内拍的照片发到朋友圈,收获了许多朋友的点赞。7月29日,“天然氧吧健康海南”——2020全国抗疫英雄海南行暨海南自由贸易港全国重点网媒推介活动的嘉宾们走进三亚·亚特兰蒂斯,深度体验了奇妙的海洋世界。

走进亚特兰蒂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位于大堂右侧的大使环礁湖,十多米高的玻璃幕墙把海底生境和海洋生物搬到眼前,吸引嘉宾驻足观赏,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的画面。抗疫英雄们在失落的空间水族馆内体验大使环礁湖潜水、观赏光怪陆离的海洋鱼类。水族馆拥有30个大小各异的水族箱,汇集了超过280种的8万多尾形态各异的海洋生物,让人大开眼界。“第一次见到这么多海洋生物,大白鲸让我印象深刻。”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感染控制中心主任医师任南说,走进水族馆,就像走进了探索海洋奇妙的世界,随处都有惊奇发现。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委网信办、海南省旅文厅、海南省卫健委指导,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承办,三亚市委宣传部、万宁市委宣传部、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保亭县委宣传部、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协办,碧桂园海南区域特别支持,中国人保寿险海南省分公司独家保险赞助,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赞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