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南澳办事处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实现入户宣传全覆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澳办事处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实现入户宣传全覆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共计入户1500户,发放宣传资料2800份。

南澳办事处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张子豪)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加快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投放准确率,2020年7月16日至7月23日期间,南澳办事处9个社区党委率领20名社区党员、90名志愿者、80名热心群众以及15名蒲公英志愿讲师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共计入户1500户,发放宣传资料2800份。

南澳办事处垃圾分类宣传实现入户全覆盖

活动期间,宣传人员采取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的形式,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及《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并向他们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厨余垃圾投放等注意事项。此外,宣传人员还对居民提出的垃圾分类有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鼓励他们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此次入户宣传进一步调动了南澳办事处辖区居民积极参实践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有效推进南澳办事处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