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大鹏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培训 让垃圾分类蔚然成风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培训 让垃圾分类蔚然成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大鹏办事处以社区党员为引领,广大志愿者为助力,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影响、带动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大鹏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培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为积极落实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持续加大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力度,7月21日,结合《深圳市垃圾分类公众教育蒲公英计划》,大鹏办事处在大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知识培训,共30名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深圳市垃圾分类蒲公英计划志愿讲师通过PPT授课的形式,向参培人员讲解了分类标准、设施配套、宣传发动、常态运行等工作要求,并向他们介绍了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以及有害垃圾的危害。此外,志愿讲师还向参培人员宣讲了今年9月1日即将实施的《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内容,并通过通俗易懂的生动事例向他们讲解了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让他们对垃圾分类知识与要求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了解,并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会更积极地参与到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为绿色环保事业出一份力。

据悉,大鹏办事处以社区党员为引领,广大志愿者为助力,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影响、带动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让人人都成为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行动者,从而大力推进大鹏办事处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