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区网原创稿件>

社区开展健康素养“小考” 营造人人关注健康氛围

社区开展健康素养“小考” 营造人人关注健康氛围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近日,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开展了“提升健康素养,享受健康生活”北站社区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吴东洋)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近日,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开展了“提升健康素养,享受健康生活”北站社区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健康素养知识竞赛主要以测试题和抢答题两部分组成,以获分排名,奖品分别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在做测试题时,大家敛声屏气,仿佛回到了高考;等到抢答环节,大家争先恐后抢着举手,场面登时热闹起来。

活动结束后,社工给大家颁发了奖品。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以赛促学,让辖区居民切实提高了健康素养水平,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更进一步促进形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的氛围。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