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广州一事主报警称遗失剧毒蘑菇 警方:所有蘑菇均已找回

广州一事主报警称遗失剧毒蘑菇 警方:所有蘑菇均已找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越秀警方23日通报称,22日一事主报警称其遗失一袋毒蘑菇样本。经警方全力查找,遗失的毒蘑菇样本已找到。

中新网7月23日电 广州越秀警方23日通报称,22日一事主报警称其遗失一袋毒蘑菇样本。经警方全力查找,遗失的毒蘑菇样本已找到。在一涉事事主随身携带的一个礼品袋中发现遗失的蘑菇样品,经清点所有蘑菇均已找回,没有遗漏。

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警方通报了此事详情,7月22日15时许,事主刘某与陈某在地铁黄花岗B出口见面,期间交接一包含有毒样本的自采野生干蘑菇。当日18时许,刘某发现陈某交给其的蘑菇样本不见了,怀疑在见面的地铁口附近遗失,于是报警。

23日上午11时许,经警方和事主全力查找,在核查并排除所有遗失的可能性后,最终在陈某自己随身携带的一个礼品袋中发现刘某报称遗失的蘑菇样品,经清点,所有蘑菇均已找回,没有遗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