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福田>

久违啦!福田区影院复工复映 有购票优惠还有观影福利包哦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久违啦!福田区影院复工复映 有购票优惠还有观影福利包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影院均表示已经做好了复映的准备工作,网络实名购票、定期消毒、错时排场、交叉隔座、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全程戴口罩等,将成为影院日常经营的“标准动作”,每个放映厅将严格控制30%以内的观影人数。


福田区电影院有序恢复营业。

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曹斌 陈兴雄)7月21日起,福田区电影院安全有序地逐步恢复开放营业。为持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福田区顺势启动“安心观影”系列活动,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当日下午,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三十余名记者齐聚福田岗厦卓悦中心,作为第一批观众走进影院,现场感受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心观影”准备工作。

安心影院 安心透明守护观众安全

记者获悉,福田区新闻出版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区疾控中心与市电影公司对全区29家电影院进行安全隐患和防疫工作检查评估,对综合评分达80分以上的电影院授予“安心影院”标识展牌,对不符合防疫标准或安全生产不达标的放映单位责令整改。对照执行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影院必须确保做到常态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间隔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福田区正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电影院安全有序回复开放营业。

安心观影 常态防控将成标准动作

电影行业是受疫情冲击严重领域,福田政企共同克服最艰难的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影院均表示已经做好了复映的准备工作,网络实名购票、定期消毒、错时排场、交叉隔座、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全程戴口罩等,将成为影院日常经营的“标准动作”,每个放映厅将严格控制30%以内的观影人数,所有电影院影片放映前统一播放“安心观影”公益动漫小视频,提醒观众做好个人防护。

安心礼包 系列暖心举措接踵而至

为了吸引观众回归影院,助力影院尽快回暖复苏,推动电影行业企稳回升,福田区向辖区各影院共投放10万份“安心观影福礼包”内含防疫指南、独立包装口罩、酒精消毒湿巾、消费礼券等。并同步推出“10元看电影”优惠活动,市民可下载“福田融媒”APP点击“福礼”版块预约抽奖。后续,计划推出“观影有礼”抽奖活动,只需输入16位电影票号即有机会赢取华为手机、智能音箱、3D眼镜和免费观影券等奖品。

接下来,福田区还将陆续开展援鄂医护人员、社区防疫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和环卫工人等电影专场慰问活动,让更多的战疫群体感受福田温度和人文关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