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小戏苗”助力第六届福田戏剧创新场 全英文演出音乐剧《阿拉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戏苗”助力第六届福田戏剧创新场 全英文演出音乐剧《阿拉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戏剧创新场”创办六年以来,已经举办了近300场的青少年戏剧活动及演出,“创新场”国际展演的演出更是超过了10个国家的表演团队参与其中。

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7月18日上午,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开演了一场由福田“小戏苗”们演出的全英文经典音乐剧《阿拉丁》。作为第六届福田戏剧创新场的交流展演项目,此次演出由英国导演Michael全新创作编导,英国音乐剧导师Rohana全程编舞指导,邀请了三一戏剧学院TRIO Drama Academy剧团参演。此剧是经典音乐剧的创新演绎,融入了歌唱、舞蹈、戏剧表演和奇幻光影等形式。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赢得了观众们频频鼓掌。

此次演出作为2020福田戏剧创新场的首场演出。采取了纯公益免费赠票的形式向市民开放,现场严格遵守了30%上座率的要求。据承办方小风景文化负责人介绍,“福田戏剧创新场”活动从2015年开始首届活动,至今已是第六届,创新场透过丰富多样、直击心灵的全维度戏剧系列活动,不断在观众心中播撒戏剧的种子,培养了一批热爱戏剧的小粉丝,颇爱业内专家和家长们的好评。

据悉,“福田戏剧创新场”创办六年以来,已经举办了近300场的青少年戏剧活动及演出,“创新场”国际展演的演出更是超过了10个国家的表演团队参与其中。“创新场”原创剧目也是每年推新,各具特色。希望用特色活动为“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福田区建区3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深圳市小风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