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释放“夜空间” 前海创展时代将打造首个COSPLAY文化创意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释放“夜空间” 前海创展时代将打造首个COSPLAY文化创意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7日下午,深圳市前海创展时代文化传媒公司与POP LIFE就携手打造首个COSPLAY文化创意园在东莞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利用文化创意园影视基地现有的五十多种场景,结合二次元特点,打造综艺栏目、纪录片、动漫电影等优质影视作品,携手探索一条高度个性化、多元化的创新之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7月17日下午,深圳市前海创展时代文化传媒公司与POP LIFE就携手打造首个COSPLAY文化创意园在东莞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利用文化创意园影视基地现有的五十多种场景,结合二次元特点,打造综艺栏目、纪录片、动漫电影等优质影视作品,携手探索一条高度个性化、多元化的创新之路。国内外动漫游戏领域负责人和近百位知名COSER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由双方打造的“SGS COSPLAY文化创意园”占地面积共5万平方米,有影视基地、创意中心、总部大楼三栋建筑。文化创意园将着眼于二次元内容建设与创新,孵化自有文创品牌项目,试图打破目前COSPLAY的发展瓶颈,创办以COSER为主体的优质综艺栏目、纪录片、动漫电影等影视内容,并与知名视频网站平台深入合作,开辟专栏频道,打造聚合式云平台。同时,常态化的短视频拍摄和线上直播,可多渠道曝光引流,做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据了解,深圳市前海创展时代已将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深圳欢乐灯会”项目输出到东莞SGS COSPLAY文化创意园,打造夜经济集聚区,释放“夜空间”,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未来,双方也将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形成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趋势,将首个COSPLAY文化创意园打造成具有国际性影响力的大型复合型文化产业创意园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