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区网原创稿件>

最是烟火气暖人心 各类活动丰富多彩 光明人的“夜”生活回来了!

最是烟火气暖人心 各类活动丰富多彩 光明人的“夜”生活回来了!

分享

吃上一根透心凉的冰棒,穿上一件精致时尚的服装,玩上一局身临其境的VR游戏……傍晚时分,走进商场,享受炎热夏日里的那一抹清凉,感受那最疗愈人心的一缕烟火气。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光明人的夜生活逐渐丰富了起来。7月17日晚7:00,深圳新闻网“夜探深圳看活力”第八期主题直播走进光明大仟里,用镜头记录下光明人重启的“夜生活”。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温海峻)吃上一根透心凉的冰棒,穿上一件精致时尚的服装,玩上一局身临其境的VR游戏……傍晚时分,走进商场,享受炎热夏日里的那一抹清凉,感受那最疗愈人心的一缕烟火气。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光明人的夜生活逐渐丰富了起来。7月17日晚7:00,深圳新闻网“夜探深圳看活力”第八期主题直播走进光明大仟里,用镜头记录下光明人重启的“夜生活”。

[责任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