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港澳台>

香港新增至少100例确诊及初步确诊病例

香港新增至少100例确诊及初步确诊病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香港商报消息,香港19日新增至少100例新冠确诊病例及初步确诊病例。由于18日尚有约60例初步确诊病例还在复核中,而19日陆续有结果,因此数字急升。

香港商报2020年7月19日讯 据香港商报消息,香港19日新增至少100例新冠确诊病例及初步确诊病例。由于18日尚有约60例初步确诊病例还在复核中,而19日陆续有结果,因此数字急升。

据悉,位于九龙太子道,俗称法国医院的私家医院圣德肋撒医院,2楼肠胃镜中心有两名健康服务助理18日染疫。

卫生防护中心表示正继续跟进确诊病例的流行病学调查及接触者追踪的工作,提醒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应尽量与他人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尤其应减少外出及避免聚餐或聚会等社交活动,以减少接触没有出现病征的感染者的机会,并减低社区传染风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