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南澳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南澳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5日,南澳办事处水头沙社区、南澳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及蒲公英志愿讲师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南澳办事处党员及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张子豪)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7月15日,南澳办事处水头沙社区、南澳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及蒲公英志愿讲师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活动中,宣传人员采取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的形式,向辖区居民们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及《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细心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及厨余垃圾投放注意事项,并对尤其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强调。此外,宣传人员还对居民和商户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进行现场答疑,鼓励他们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持续做好垃圾分类。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入户120户,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水头沙及南澳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助力南澳办事处垃圾分类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