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广东暑期周边游攻略 英德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水上极限狂欢不可错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暑期周边游攻略 英德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水上极限狂欢不可错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介绍,在游玩体验上,酒店引地脉深处纯天然泉水,打造了占地面积8800㎡的山泉水世界,设4个主题泳池,能让游客尽情享受水上狂欢。

深圳新闻网7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今年暑期,省内游、周边游已成为国内热门旅游方式。具有悠久文化历史、优越自然风光、独特民俗风情的英德市大受广东人青睐,其中坐落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宝晶宫的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成为热门打卡避暑胜地。

宝晶宫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坐拥1680亩水宽云阔的天鹅湖,背倚奇特的宝晶宫溶洞,自然风光得天独厚。酒店时经6年开发,以五星酒店建筑标准打造,在吃住玩各方面为游客提供一站式高品质体验。

据介绍,在游玩体验上,酒店引地脉深处纯天然泉水,打造了占地面积8800㎡的山泉水世界,设4个主题泳池,能让游客尽情享受水上狂欢。今年暑期,酒店特别增设“泡泡大战”游戏,把电视节目里受热捧的水上大冲关融入其中,充气滑梯、飞檐走壁、翻越拱桥、鱼跃龙门...梦幻的泡泡加上好玩的游戏,让游客大呼过瘾。

此外,酒店设有独立温泉区——茶语温泉,占地面积30余亩,有38座依山而建的露天温泉池。温泉区采用英德独有的英石为园林造景,以百年老茶树自然间隔,游客一边舒适浸泡温泉,一边还能鉴赏英石奇观,感受英德茶文化。

宝晶宫景区还打造了获得世界纪录认证的极限游玩项目:世界最高悬空湖景蹦极——飞龙蹦极、世界最长悬空丛林飞车、世界最长的喀斯特地貌湖景玻璃桥——天宫玻璃桥以及跨越千亩湖泊的“天鹅湖飞索”,深受年轻人喜爱。

另外,作为国家级4A景区,享有“岭南第一洞天”美誉的宝晶宫溶洞,被评为“世界最大的石钟乳龙骨塔”。观赏溶洞,也是不可或缺的游玩项目之一。

在食宿体验上,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同样出色。酒店客房以现代中式风格打造,每个房间均配有独立观景阳台,入住即可坐拥千亩湖泊风光。而除了品尝九龙豆腐、东乡扣肉、西牛竹笋、清远走地鸡等清远特色名菜,天鹅湖肥美鲜甜的湖鱼亦是酒店美食杀手锏。据悉,7月19日至8月21日期间,酒店推出"超值游玩美食套票",客人不仅能畅享80种自助菜品,还可获得小龙虾1斤、啤酒畅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