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让爱心人士“抱团”做公益 大鹏新区首个区级慈善组织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让爱心人士“抱团”做公益 大鹏新区首个区级慈善组织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宣传和参与慈善事业,弘扬传统美德,用慈善让大鹏更美好。

王立贵当选为新区慈善会第一届会长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7月10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古亮宇通讯员 丰梅玲报道)7月10日下午,深圳市大鹏新区慈善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举办。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有关领导,以及来自新区60余家爱心企业、机构和个人参会。

据悉,深圳市大鹏新区慈善会充分筹备,全面发动新区社会各界参与,会员单位中,既有深耕本地、见证新区成长的实业企业,也有驻地大鹏、逐步发展的社会组织,他们共同的特点是热爱慈善、对参与慈善事业有较高热情。会议当天,新区慈善会筹备组代表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对会员情况、章程(草案)和工作计划做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章程、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领导班子。

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立贵当选为新区慈善会第一届会长。他表示,将尽己所能,不负期望,参与慈善、奉献爱心!希望能通过更广泛的参与,宣传和参与慈善事业,弘扬传统美德,用慈善让大鹏更美好。

新区统战社建局有关人员表示,新区慈善会是新区首个区级慈善组织,希望做好新区慈善枢纽,在夯实慈善救助、创新公益活动、营造慈善氛围等方面切实发挥作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