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粗心乘客把袋忘 乘务员捡到速归还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粗心乘客把袋忘 乘务员捡到速归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原来,这是一个发生在西部公汽二分公司塘下涌车队的“好人好事在身边 乘客失物失而复得”的故事。

好人好事在身边,西部公汽二分公司塘下涌车队助乘客找回失物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这社会还是好人多啊!”7月11日,刘小姐来到362公交场站,当她取回了遗落在公交车上的失物时,激动地向乘务员表示感谢!原来,这是一个发生在西部公汽二分公司塘下涌车队“好人好事在身边 乘客失物失而复得”的故事。

7月10日下午,市民刘小姐乘坐362线路粤B04496D公交车,不慎将一个手提袋遗落在车上。当班车辆回到场站,乘务员吕文英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后排座椅有一个手提环保袋,打开发现里面有车辆登记证书、车辆档案资料包、公章、银行卡、行驶证、名片等贵重物品。考虑到失主寻物心切,西部公汽二分公司塘下涌车队工作人员立刻通过失主的名片信息与失主取得联系,通知其到车队总站领取失物。

7月11日,失主刘小姐高兴来到362公交场站,经过现场确认后,取回了自己丢失的贵重物品。市民刘小姐接过失而复得证件之后非常激动,她表示没想到还能失而复得,虽然不是现金,但是里面的证件、车辆档案及车辆登记证书补办起来是相当的麻烦。所以她一定要当面对乘务员表示感谢,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捡到贵重物品归还失主,好人好事就在身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