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世界冠军助阵!2020宝安区教职工棋类大赛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世界冠军助阵!2020宝安区教职工棋类大赛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1日,宝安区第十三届教工运动会棋类比赛在宝民小学圆满举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为广大教职工提供良好的体育运动项目平台,促进各基层工会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展示宝安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崇尚体育,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生活质量,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智力运动的需求,7月11日,宝安区第十三届教工运动会棋类比赛在宝民小学圆满举办。

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辉,区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茂发,中国象棋特级大师,世界冠军柳大华,深圳市象棋协会会长曹阳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迄今为止,宝安区教工运动会棋类比赛已举办三届,相比去年,今年的赛事规模更大,选手们的参赛热情更高昂。当天上午9点,赛事正式启幕,分设中国象棋小学男子组、中学男子组、女子组,国际象棋男子组、女子组,围棋男子组、女子组七个组别,来自41个参赛单位、130多位教职工经过一天共5轮的激烈角逐和精彩比拼。比赛中,选手们神情专注、各显棋艺,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一博高下,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当天下午,世界冠军柳大华与宝安区教职工车轮战作为本次赛事压轴大戏重磅登场,来自全区的多位爱好象棋的老师,获得与国际一流水平大师同场博弈和学习的机会,并在比赛期间得到世界冠军——柳大华的面对面指导。随后,比赛在一场热烈的颁奖礼中圆满落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