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南山区招商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设“便民之窗”线上答疑栏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招商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设“便民之窗”线上答疑栏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各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迎来了深圳市房租租赁登记备案业务办理的高峰期,并且紧随深圳市积分入户政策和幼儿园招生指南公布后,会有新的一波办理高峰期到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刘萌萌)近期,各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迎来了深圳市房租租赁登记备案业务办理的高峰期,并且紧随深圳市积分入户政策和幼儿园招生指南公布后,会有新的一波办理高峰期到来。招商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和咨询窗口受理业务时发现,还是有很多办事群众对深圳市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业务的办理一知半解,存在很多办理误区,这项事关子女入学、积分入户等重大切身利益的业务究竟该怎么办,办理流程和需要提交哪些证件材料,招商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结合目前疫情期间的服务需求,通过创新服务方式,于7月9日上午10点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开设了“便民之窗”线上答疑栏目,让正准备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的居民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更全面地了解到深圳市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业务办理事宜和注意事项,参与答疑活动的办事群众通过该栏目解决了自己正在面临的困惑。 

接下来,招商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将会陆续推出居民群众关心的其他业务事项的线上答疑,让线上服务更加直观,更加贴近群众,切实为群众搭建更便民的服务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