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新闻>

大鹏新区“年度教师”揭晓!快来看看花落谁家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年度教师”揭晓!快来看看花落谁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经过激烈的角逐,葵涌中心小学教师邱旭从7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大鹏新区“年度教师”殊荣。

本次“年度教师”评选共有7名候选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李媛)7月10日,2019-2020学年大鹏新区“年度教师”评审在大鹏新区管委会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葵涌中心小学教师邱旭从7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大鹏新区“年度教师”殊荣。

葵涌中心小学教师邱旭

据悉,本次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组织副高级及以上专家现场评审。评选分为审阅并观看视频、演讲、答辩和专家点评四个环节,7名候选人均以最佳的状态进行演讲和答辩。

大鹏中心小学教师李翊

“用智慧摇动每一棵树,用心推动每一朵云,用爱唤醒每一颗心灵。”邱旭老师的发言行云流水,助力她乘风破浪,夺得“年度教师”殊荣。“教书育人,就像喝一杯苦丁茶,开始时会有点苦,但是很快便会回味出丝丝甜味。”来自大鹏中心小学的李翊老师娓娓道出自己的支教经历,获得评审团的高度评价。

评选现场

据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年度教师”评选活动是展示大鹏新区优秀教师风采的绝佳舞台,不仅充分展示了大鹏新区优秀教师的风采,更传递了深圳教师的真善美、正能量,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他相信获得“年度教师”殊荣及进入“年度教师”评选的教师们能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引领广大教师长期从教、终身从教,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为推动大鹏教育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