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43家企业提供岗位558个 ​盐田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43家企业提供岗位558个 ​盐田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2020年7月10日,盐田区在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招聘大厅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林长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辖区企业用人需求有所下降,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比往年严峻。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2020年7月10日,盐田区在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招聘大厅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2020年盐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盐田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乔宏彬在招聘现场视察了解情况

据了解,除了盐田辖区内用人单位外,此次招聘会还引入11家市内区外优秀企业,共有43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盐田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受疫情影响,辖区内用人单位招聘应届毕业生趋于谨慎,因此此次招聘会打破了地域限制,与辖区外优秀企业对接,激励用人单位挖掘用人潜力,加大录用高校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了文职类、管理类、专业技术类等岗位558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