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提供“人工+智能”一站式服务 深水龙岗水务集团助力新区优化营商环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提供“人工+智能”一站式服务 深水龙岗水务集团助力新区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区市民、企事业单位可于每周三在6号综合业务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窗口客服业务进驻新区行政服务大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管羚宇)为助力大鹏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践行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卓越”服务的诺言,按照大鹏新区政府的统一部署,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窗口客服业务于近日正式进驻新区行政服务大厅,市民可于每周三在6号综合业务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新区市民可于每周三在6号综合业务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据介绍,该供水服务窗口可办理综合业务包括有:打印普通发票、开户、用水报停、更改、取消银行账号、修改联系方式、签订修改《委托银行代收款协议》、供水业务咨询和跨区供水线上线下业务等业务。此外,配合深水龙岗水务于6月8日在新区行政服务大厅启用的深圳水务集团智能自助终端机,新区市民、企事业单位从此可体验更智能的一站式办理“水电气”业务服务。

下一阶段,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将持续全面推进供水服务提质提效,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和行业服务标准的融合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用心、放心、舒心、省心、贴心的供水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