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大鹏新区最大人才安居项目开启“共建共享”党建新模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最大人才安居项目开启“共建共享”党建新模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9日上午,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在大鹏人才安居08-13项目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暨党建共建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暨党建共建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李艳芬)7月9日上午,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在大鹏人才安居08-13项目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暨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与会领导为“大鹏人才安居08-13项目临时党支部”、“共建、共享特色党建活动基地”进行了揭牌,项目临时党支部与新区住建局党支部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新区住建局、新区群团工作部、街道办布新社区、大鹏人才安居公司和中建八局五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共享协议书》和《党建联盟协议书》,同时对项目党员突击队进行了授旗。

“共建、共享特色党建活动基地”揭牌

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会上,新区住建局局长高俊合表示,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党建共建、共享协议书》和《党建联盟协议书》,丰富了建筑工地党建工作,激发了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实现了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民工关爱、社会和谐的相互融合与促进。

签订仪式

据了解,在本此活动之前,大鹏人才安居08-13项目部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项目生产经营,持续和谐党群关系、保障工人合法权益、促进项目施工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开发了“党建联心E点通”小程序。该小程序中的“安全隐患排查”功能有效提高了项目安全质量管理水平,各项便民服务功能创新了党群服务方式,为工人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增进了项目党群关系。

据悉,自今年3月以来,大鹏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按照市人才安居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始终践行“为人才.建好家”的初心使命,在各在建项目部设立了“党员突击队”,由项目三方党员骨干联合组成,重点攻克项目中“急、难、险、阻”问题。今年6月份,在项目“党员突击队”的带领下,08-13项目部安居龙湾府正负零首块结构板提前100多天完成浇筑。

08-13地块人才住房项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