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宝安区松岗街道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宝安区松岗街道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松岗街道通过建立健全干部激励保障制度,创造条件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有机会有舞台,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李春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宝安区松岗街道精心部署,持续开展各项庆祝活动。7月9日,松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党校校长阮开江围绕“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在街道党校为党员干部们讲党课。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外驻单位党组织代表聆听了党课。

阮开江仔细分析了当前我们国家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以及松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所面对的各种挑战。他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目前的形势和中央、省、市、区的精神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干字当头、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用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大力谱写西部重镇、智创沃土、水岸新城新篇章,为宝安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先锋样板城区交出松岗的满意答卷。同时,阮开江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深入浅出地告诫街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强化制度建设和价值培养,走好廉洁自律每一步。

据了解,松岗街道近年来大力选拔任用了一批敢于担当作为的干部,并调整编外人员绩效工资结构,以科学的绩效考核实现优绩优酬。松岗街道通过建立健全干部激励保障制度,创造条件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有机会有舞台,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