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加快打通断头路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加快打通断头路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光明区交通大会战部署了打通16条断头路的硬任务,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其中的10条。

长贵路(长松路-光侨路)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琪 通讯员 张益兰 文/图)2020年,光明区交通大会战部署了打通16条断头路的硬任务,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其中的10条。

光明高新园区门户区五十八号路(观光路-二十三号路)

截至目前,区建筑工务署已打通4条断头路,分别为长贵路(长松路-光侨路)、汇业南街市政工程、光明高新园区门户区五十八号路(观光路-二十三号路)、凤美路(五十六号路-二十三号路)。另6条断头路正在加快推进,其中,同观路(茅洲河-东长路)市政工程总体进度42%;水滨路(公明北环-思源路)市政工程总体进度85%;东明大道(南光高速-东长路)市政工程总体进度85%;东长路(十二号路-东明大道)市政工程总体进度45%;东长路(东环大道-东明大道)市政工程总体进度46%;通兴路(南环大道-蒋围路)市政工程总体进度60%。

汇业南街市政工程

接下来,区建筑工务署将继续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当前雨季施工的不良影响,充分利用下半年旱季施工黄金期,全力推动今年断头路任务,扎实做好基础性的城市配套工作,努力交出又一份“交通大会战”的满意答卷,为群众创造更加顺畅、便捷的出行环境,为建设光明世界一流科学城添砖加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