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江西景德镇一城管与摊贩起冲突 官方:执法不当停岗

江西景德镇一城管与摊贩起冲突 官方:执法不当停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江西景德镇市昌江区“城管队员与流动摊贩发生冲突”事件引发关注。昌江区政府通过官方微信就此事刊发情况说明称,初步认为,城管队员王景现场执法不当,经昌江区城市管理局党委研究决定,对其进行停岗处理。

原标题:江西景德镇一城管与摊贩起冲突 官方:执法不当停岗

中新网7月6日电 6日,江西景德镇市昌江区“城管队员与流动摊贩发生冲突”事件引发关注。昌江区政府通过官方微信就此事刊发情况说明称,初步认为,城管队员王景现场执法不当,经昌江区城市管理局党委研究决定,对其进行停岗处理。

景德镇市昌江区政府通过官方微信截图

据介绍,7月6日上午10点40分,昌江区城管局新枫中队新风路网格在巡查至兴华路口市容秩序时,发现瓷都大道兴华路交叉口一处流动摊贩占道摆摊,售卖蔬菜。现场网格执法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劝离,让其撤出道路、停止违规占道经营行为。过程中该当事人情绪激动,辱骂执法人员,态度强横拒不配合,并踹翻摩托车。

为此,执法人员对当事人经营杆秤进行收缴,过程中当事人情绪更加激动,与执法人员拉扯,并利用断裂杆秤先攻击工作人员,导致工作人员腹部、肘部、手部受伤,队员王景情绪激动与当事人发生冲突,并还手一次。为防止事件进一步恶化,执法人员立即主动向公安机关报案,由于当时现场情况复杂,公安民警到达现场后,当事人不见踪影,具体案情公安部门还在调查当中。

事件发生后,昌江区城市管理局召开紧急会议,初步认为,队员王景现场执法不当,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王景进行停岗处理。下步等待公安机关调查清楚给出结论后再做进一步处理。同时,会议决定在全局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作风纪律整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