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分享经验、传授技能 大鹏这堂“抗疫”主题党课干货满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分享经验、传授技能 大鹏这堂“抗疫”主题党课干货满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6日上午,“弘扬抗疫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课暨党员先锋队交接培训活动在大鹏新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行。

境外输入专班党员代表向新加入转班的成员分享经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袁舒婷)7月6日上午,“弘扬抗疫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课暨党员先锋队交接培训活动在大鹏新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行,活动同步在新区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分会场进行直播。

自新冠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以来,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旗高高飘扬。其中,境外输入专班的党员作为突出代表,在境外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新区百姓筑起了安全可靠的“铜墙铁壁”,当好了境外疫情防控的“守门人”。

在主题党课环节中,6名境外输入防控专班党员代表依次分享了他们的抗疫经历。其中来自坝光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党员代表分享了他在隔离点照顾一位老人的故事,他的事迹体现了疫情防控工作所需要的细心、耐心与爱心的特性,而来自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党员代表则回顾了跟车接送、驻点守候、联络备勤等多岗位的磨炼,并从中得出“作为党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所有的汗水和付出都是值得”的领悟。

活动共吸引120多名党员群众、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观看

分享环节结束后,新区防控新冠肺炎境外输入工作专班有关负责人向新加入转班的党员强调、介绍了该项工作的工作纪律、要求及架构,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感谢。同时他还要求党员先锋队员们要有“守好国门”的大局意识,提高思想站位,正确应对,适当解压,科学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最后,新区教育卫健局有关专家还向现场人员讲解了个人防护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防护服、护目镜、N95口罩等装备的穿戴流程,让党员先锋队员进一步熟悉防护规范措施。

本次活动共吸引120多名党员群众、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观看。“听了党员代表们的故事,我深受触动。今天的活动激励着我要继续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工作,服务人民,在急难险重任务上要勇于担当作为,从思想和行动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发展对象小陈在课后表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