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甲子塘社区创文宣传进公园 营造社区文明新形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甲子塘社区创文宣传进公园 营造社区文明新形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举行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创文宣传进商铺进公园活动,扎实推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鼓励和引导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在辖区形成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的良好氛围。

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宣传品。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宝芝 明子仪)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举行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创文宣传进商铺进公园活动,扎实推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鼓励和引导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在辖区形成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凤凰街道宣统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争做文明商户、文明市民”倡议书,得到在场居民的积极响应。随后,社区居民有序排队领取创文宣传礼品。居民张先生说:“以前不太重视文明用语,以后一定要重视。大家多一点润滑,少一点摩擦,共同构建文明社区,让我们的家园更加宜居宜业。”

活动中,凤凰街道宣统办及甲子塘社区相关负责人向辖区排队领取宣传品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肯定他们对社区环境清洁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炎炎夏日在美化辖区环境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避暑工作。同时,呼吁居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和环境清洁行动,共同绿化、美化、净化社区家园。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派发创文宣传品200余份,从井然有序的活动现场以及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可以看到社区文明的进步。甲子塘社区在实现城中村市容环境蝶变的同时,社区文明程度也在不断升级,“里子”“面子”同步抓,积极打造社区新形象,让文明之花开遍,人人争做文明居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