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节”尽所“能”!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

条评论立即评论

“节”尽所“能”!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3日下午,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在大鹏佳兆业广场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主题宣传活动,向大鹏居民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

“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主题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实习生 王辰冰 通讯员 石兰芳)7月3日下午,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在大鹏佳兆业广场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主题宣传活动,向大鹏居民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宣传资料,并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节能低碳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的节能小知识,鼓励呼吁大家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并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减少使用一次性物品、减少使用垃圾袋,减少能源浪费,自觉养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会同相关部门紧紧围绕着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举办了系列节能宣传活动,涉及领域包括工业节能、建筑节能、交通运输节能、公共机构节能等。通过节能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传播节能减排理念,增强新区广大群众的绿色发展意识,有助于把环保意识和节能措施落实到新区经济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加快推动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和生活方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