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大鹏安居龙湾府项目地下室正负零结构顺利完成,较合同工期早100多天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安居龙湾府项目地下室正负零结构顺利完成,较合同工期早100多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安居龙湾府项目在项目党员突击队的带领下,正负零首块结构板较合同工期提前100多天完成浇筑,标志着该项目地下室正负零结构顺利完成。

安居龙湾府项目地下室正负零结构顺利完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王耀琮 张超 傅文婷)近日,记者从大鹏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获悉,其旗下安居龙湾府项目在项目党员突击队的带领下,正负零首块结构板较合同工期提前100多天完成浇筑,标志着该项目地下室正负零结构顺利完成。

项目航拍图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据悉,安居龙湾府项目党员突击队自今年3月组建之日起,便肩负着项目建设中各种“急难险重新”任务,他们坚持“一手抓疫情、一手抓复产”,努力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据介绍,在项目党员突击队的带领下,该项目部通过合理组织穿插施工,抢抓疫情耽误的工作进度。今年5月12日,项目4500余根工程桩较预定工期提前94天全部施工完成,而随着首块地下室顶板的顺利浇筑,项目整体工期也随之提前100多天,预计该项目三季度末可实现地下室全部封顶,年底可实现部分塔楼施工至地上9层。

项目规划图

“党员突击队就是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努力攻克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重点、难点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今年下半年安居龙湾府项目党员突击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冲在前,干在先’的承诺,让党旗在一线项目上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安居项目中闪闪发光。”项目党员突击队负责人石磊表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