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光明>

玉塘筑梦红色家园为来深建设者送清凉献爱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玉塘筑梦红色家园为来深建设者送清凉献爱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玉塘筑梦红色家园为来深建设者送清凉。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绍藜 王云艳 文/图)近日来,深圳连续高温,城市建设者们在烈日下辛勤劳作。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来深建设者的关心关爱,筑梦•红色家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清凉入工地活动,前往长圳公共住房项目建筑工地为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解暑食品并表示慰问,让他们在炎热的天气与高强度的工作中感受到丝丝温情。

活动现场,红色家园热情的工作人员依次为在炎炎夏日下工作的建设者们分发解暑解渴的绿豆水、红豆水、西瓜、解暑饮料等,缓解他们身上的疲乏与暑热,并叮嘱工人们在高温环境下劳作要注意安全,加强防暑,注意劳逸结合,下班时间可积极参与红色家园系列服务活动,丰富闲暇生活。工友老王大口啃着西瓜,笑容满面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该活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要持之以恒地开展好各项建筑工人服务活动,及时了解来深建设者所需,深入一线开展慰问,充分发挥好红色家园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为一线建设者们送去温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