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网推荐>光明>

白花社区缅怀先烈忆历史 锤炼党性践初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白花社区缅怀先烈忆历史 锤炼党性践初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刘晓红)7月1日上午,光明街道白花社区组织30余名党员到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缅怀革命烈士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现场,3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活动序幕。在纪念碑前,党员们整齐列队,神情肃穆,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绕圈瞻仰。

活动中,白花社区党委书记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他以“铭记党史,以初心践使命”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光辉历史,明确初心使命,担起时代责任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党课。重点讲述了在防疫期间,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一线防控,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防控工作稳定有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感染和教育,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为契机,对照学习革命先烈、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在工作中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做出更大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