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光明>

马田街道鹏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部揭牌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马田街道鹏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部揭牌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鹏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支部及其下属的4个党支部举行成立揭牌仪式。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马田街道组织人事办负责人、新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鹏祥党总支部书记及相关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王嫣妮 陈誉)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鹏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支部及其下属的4个党支部举行成立揭牌仪式。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马田街道组织人事办负责人、新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鹏祥党总支部书记及相关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原鹏祥党支部2019年转入马田街道新庄社区。随着党支部规模的不断扩大,党员数量不断增加。为规范管理,在马田街道党工委和新庄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决定成立光明区马田街道鹏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并在该党总支部下设鹏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鹏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深圳地铁11号线党支部、鹏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深圳地铁6号线党支部、鹏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深圳公交分局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

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鹏祥党总支部规范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注重群众基础,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与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的沟通联系,以党建促公司生产建设健康发展,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此外,揭牌仪式后,马田街道组织群团党支部、新庄社区党委与鹏祥党总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社区党建工作与企业党建工作深度融合。

鹏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部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鹏祥党总支部及下辖4个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光明区委和马田街道党工委的中心工作,结合公司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未来党建工作,共同探索支部共建形式,推动共同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