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马田街道合水口横岭新村“党心引力”服务站揭牌启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马田街道合水口横岭新村“党心引力”服务站揭牌启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日上午,光明区马田街道举行合水口横岭新村“党心引力”服务站启用揭牌仪式。光明区委组织部、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合水口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1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麦泳强 聂露)7月1日上午,光明区马田街道举行合水口横岭新村“党心引力”服务站启用揭牌仪式。光明区委组织部、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合水口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1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马田街道党工委在开展线上文艺展播、开设战疫专栏、组织对辖区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慰问送温暖的同时,及时启用合水口横岭新村“党心引力”服务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夯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马田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横岭新村“党心引力”服务站的启用,是街道党工委打通党建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又一创新举措。希望在街道职能部门的指导下,社区党委用好用活服务站这一重要阵地,让群众愿意来经常来,营造党组织领导下的居民自治、民主协商、群团带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持续提升,打造“组织全覆盖、管理精细化、服务全方位”的网格化大党建工作格局,使之真正聚人气聚人心,成为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

据悉,马田街道党工委坚持推行“党建+服务”的基层治理模式,在每个社区设置一个党群服务中心、N个党群服务站,构建了“1+8+N”党群服务矩阵,以“群众下单,社区送餐”的方式,为辖区群众送上了一系列民生“大餐”。服务站虽小,但整合多种业态和内容,可灵活打造为居民自治议事厅、党建文化宣传地、品质服务体验区等多种空间形式,功能齐全、温暖人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