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凤凰街道积极搭建融资平台推动银企合作共赢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凤凰街道积极搭建融资平台推动银企合作共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召开2020年第一期“政银企”座谈会,为企业融资搭建良好的平台,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着力破解融资难题,促使银行与企业之间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凤凰商会相关负责人以及8家企业、5家银行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洪冰 陈瑜)7月1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召开2020年第一期“政银企”座谈会,为企业融资搭建良好的平台,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着力破解融资难题,促使银行与企业之间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凤凰商会相关负责人以及8家企业、5家银行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银行代表详细介绍业务产品,企业代表阐述需求并进行业务咨询。深圳市深电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宗志辉表示,公司今年上半年订单量激增,但资金回笼时间较长,造成短期内资金周转不畅;同时,因公司股东分散在北京、佛山两地,而银行贷款审批流程中面签、面核等程序需要股东在场,造成款项迟迟批不下来,希望银行能简化审批程序。

各银行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详细讲解金融优惠政策。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与银行的沟通合作,共同为凤凰街道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有义务为辖区企业融资搭建平台,共同推动银企合作发展,纾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降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同时,建议银行与企业之间加深相互了解,重视金融对实体经济的带动作用,鼓励银行和企业协同合作,推动银企共赢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