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打造平安校园 桃源街道“安全生产月”宣传走进南科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造平安校园 桃源街道“安全生产月”宣传走进南科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安全生产,平安创建”工作任务的持续推进,2020年6月24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暨“反信息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宣传启动仪式在南方科技大学松禾田径场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随着“安全生产,平安创建”工作任务的持续推进,2020年6月24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暨“反信息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宣传启动仪式在南方科技大学松禾田径场举行。

活动现场,南方科技大学、桃源街道办事处、福光社区工作站、塘朗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员共同宣布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暨“反信息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宣传行动正式启动。

“交通安全”摆摊宣传


工作人员耐心讲解

桃源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摆摊宣传,现场为校园教职工和学生们发放“反信息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相关宣传物料,相关活动纪念周边礼品,引导校园人员学习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增强突发安全事故自我防御意识,鼓励校园群众参与到校园环境“平安创建”行动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