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新闻>

观湖观辅路正式建成通车 打通人民路到环观南路通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湖观辅路正式建成通车 打通人民路到环观南路通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30日,观湖街道观辅路正式建成开通,该道路的开通将极大改善新田片区的生活环境和交通条件,对周边社区的城市建设,片区路网设施完善,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观辅路建成通车,打通了从人民路到环观南路的便捷通道。

深圳新闻网讯 6月30日,观湖街道观辅路正式建成开通,该道路的开通将极大改善新田片区的生活环境和交通条件,对周边社区的城市建设,片区路网设施完善,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观辅路起点接人民路,终点接景田路,是观湖街道重要的东西向道路,观辅路全长1.65千米,标准路幅红线宽35米,双向4车道。据了解,该项目在建设前,新田社区居民、企业车辆出行都需绕至观平路或环观南路,给周边主干道增加了交通压力,也给周边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周边群众都要求改善该范围内的环境和解决交通难题。在街道及区建筑工务署、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观湖交警中队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道路通车,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如今,这条道路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在居民面前,打通了从人民路到环观南路的便捷通道,大大缓解了观平路的道路通行压力,使街道辖区道路交通更加便捷高效,对促进经济发展、完善辖区干道路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龙华新闻 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林婧恒/文 记者 陈建华/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