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坪山管理局开展夜间噪声专项执法行动 突击检查企业及施工工地26家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管理局开展夜间噪声专项执法行动 突击检查企业及施工工地26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保障考生备考期间安静的复习和休息环境,防止或减少外界噪声影响,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坪山管理局6月29日组织开展了夜间噪声专项执法行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梅 通讯员 叶伟伟)为保障考生备考期间安静的复习和休息环境,防止或减少外界噪声影响,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坪山管理局6月29日组织开展了夜间噪声专项执法行动。

该局认真梳理了近期噪声热点投诉清单及考场周边施工工地,组织了3个专项执法组,对清单内噪声源进行突击检查,坚决打击噪声超标、超时施工行为。

image.png

此次夜间执法行动,坪山管理局共出动43人次,检查企业、施工工地26家(其中远程线上检查10家),包括地铁施工项目、安居凤凰苑项目、世茂广场项目、南湖工业区拆迁工程等,现场处理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百泰黄金珠宝大厦项目、正山甲旧改项目及华润五矿等4起噪声扰民行为,并通过线上远程监控+线下执法联动的高效执法手段,对华润五矿违法超时施工行为进行取证并启动立案处罚程序。

image.png

“三考”保障期间,坪山管理局将不定期开展夜间噪声专项执法行动,对重点管控项目加大噪声整治力度,着力解决打击工业企业生产和工地施工噪声扰民问题,对违反《深圳经济特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的单位将依法从重惩处,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声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