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四川冕宁设立临时安置点 确保受灾群众妥善安置

四川冕宁设立临时安置点 确保受灾群众妥善安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四川凉山冕宁县特大暴雨灾害导致当地2100户9880多名群众受灾。为了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当地设立了多个临时安置点。来看记者对安置点的探访。

央视网消息:四川凉山冕宁县特大暴雨灾害导致当地2100户9880多名群众受灾。为了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当地设立了多个临时安置点。来看记者对安置点的探访。

目前,安置点里通了电,恢复了通讯,受灾群众的吃住有了保障,同时这里还设有专门的便民服务点、医疗服务点、警务室,确保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所需能够得到满足。

为了确保安置点的安全,消防、武警、卫生等多部门也派出专人,来负责这里的防火和卫生防疫等工作。当地幼儿园的老师们也来到安置点当起志愿者。下一步,工作人员还将对安置点里的受灾群众展开普查,逐一登记,精准化管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