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广中医深圳医院获评深圳市先进职工之家红旗单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中医深圳医院获评深圳市先进职工之家红旗单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李杰表示,作为深圳市医疗系统唯一一家获得此项荣誉的医院,医院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持之以恒、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马晓群)近日,区总工会副主席刘东升,区委卫生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杰到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对医院工会委员会获得“深圳市先进职工之家红旗单位”进行授牌,并对医院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医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李杰表示,作为深圳市医疗系统唯一一家获得此项荣誉的医院,医院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持之以恒、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自2018年以来,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医院党委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建家工作基础,以打造“精品医院”为目标,让职工知院情、议院事、参院管、铸院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自身优势和特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医院家园文化为引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以临床为中心,以安全为底线,多路径提升医疗质量、管理质效、技术水平;以创新为抓手,严抓实干,医院科研成果取得新突破;以服务为导向,大力倡导做五星级医生,由“院中治疗”向“院前治末病”和“院后康复指导”延伸,实施“医、康、护、养、管”五位一体的家庭医生管理模式。

开展全周期人才培养,广泛开展岗位“大练兵”,提高全院职工综合素质,提出“让每个人都成功,让每个人都快乐”的人才理念,搭建“人才引进平台、人才成长平台、人才尽用平台”;成功构建八大家园文化,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广中医深圳医院的先行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