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光明区表彰慰问外语志愿者 鼓舞干劲暖人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表彰慰问外语志愿者 鼓舞干劲暖人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4日下午,光明区委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外语志愿者表彰慰问活动,区委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区群团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姜敏)6月24日下午,光明区委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外语志愿者表彰慰问活动,区委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区群团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今年3月份以来,境外疫情形势越发严峻,外防输入成为疫情防控重中之重。记者了解到,光明区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狠抓涉外疫情综合协调保障,持续优化涉外疫情防控机制,大力推行“点对点”柔性管控、暖心服务,严防严控疫情境外输入传播。同时,光明区紧急启动外语志愿者招募工作,广大群众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利用外语专业特长,用心用情服务抗疫一线,发挥沟通纽带作用,架起联通外籍人士的“暖心之桥”。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对优秀外语志愿者的表彰,鼓励志愿者再接再厉,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弘扬不畏艰险、尽己所长的社会责任感和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发扬志愿精神、践行志愿理念,把志愿服务精神转化为拼搏奋进的生活动力,转化为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与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志愿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