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光明区首个非公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首个非公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4日上午,光明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同心圆聚创空间党群服务中心(下称“同心圆聚创空间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宝新科技园宝达屋举行,光明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陈清清)6月24日上午,光明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同心圆聚创空间党群服务中心(下称“同心圆聚创空间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宝新科技园宝达屋举行,光明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同心圆聚创空间党群服务中心是深圳市首个区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党群服务中心,该党群服务中心的落成,进一步巩固非公企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联系非公企业党员和职工,进一步提升光明区非公经济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质量,引导光明区非公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介绍,同心圆聚创空间党群服务中心总面积约600平方米,按照“1+N”的模式建设,打造了1个党群服务大厅、N个特色功能区域,分别是党建书吧、青年创客吧、新时代大讲堂、同心小厨房等。该党群服务中心充分整合内部资源,为园区非公企业党员、职工和群众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文化、教育、培训服务。

光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明区非公党委自成立以来一直扎实推进非公经济企业党建工作,从“两个覆盖”到“双同步”再到“三同步”工作一直走在前列,如今有了属于非公党委自己的活动阵地,相信能够更好发挥非公经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力助推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