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为假期考试温情护航 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校园供水保障不停歇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假期考试温情护航 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校园供水保障不停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为切实做到考试期间安全供水、高效服务,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率先行动、提前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保障供水设施、水厂正常运行,全面保障校园考场用水,为莘莘学子赴考“保驾护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管羚宇)在粽意飘香的端午假期,深圳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拉开了即将到来的2020年“大考月”的序幕。近日,为切实做到考试期间安全供水、高效服务,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率先行动、提前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保障供水设施、水厂正常运行,全面保障校园考场用水,为莘莘学子赴考“保驾护航”。

image.png

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入校园做好供水保障。

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市、区水务局要求,结合龙岗区供水片区各考点的实际需求,组成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保障校园用水的工作计划,做好22个考点考试期间供水生产、管网巡检的统筹安排、指挥和调度工作。考期正值假期,专项工作小组编排好轮值计划,专项工作领导、安全负责人坚持实行24小时轮班,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工作。同时,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制订了周密的应急预案,确保应对突发情况时,能够快速响应、积极应对。

image.png

技术人员正在进行水质检测。

据悉,考试期间正值高峰供水前期,为保障校园供水平稳,深水龙岗集团专项队伍采取了对点服务、提前巡检、精心调度等一系列有力措施:责任到人,明确各考点对应的供水保障负责人,主动联系相关学校,及时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和技术支持;管控到位,提前进行校园内及周边供水设施巡检,排除供水安全隐患;精心调度,根据各个区域及各时段的实际用水情况、管网压力的变化规律合理配置供水量,科学合理地调度、调整管网压力以满足用水需求;组织抢修队伍严阵以待,备足抢修物资和配件,随时应对供水爆管、供水中断等突发事件,为供水、用水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