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助力贫困生完成学业 罗湖区启动凤凰花开公益基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力贫困生完成学业 罗湖区启动凤凰花开公益基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3日,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凤凰花开公益基金助学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6月23日,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凤凰花开公益基金助学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据了解,凤凰花开公益助学基金于2020年6月成立,是在罗湖区慈善会成立的冠名基金,其委托深圳市罗湖区中小学家委联合会执行此助学项目。该基金主要是针对罗湖区中小学生(1-8年级)而特别设立的助学项目,旨在体现社会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通过对贫困学生进行教育资源资助,提供优质的课外教育辅导,让贫困但学习态度端正的学生们,实现科学自主学习、自律规划学业,从而成为自信优秀的学生,并且通过接受资助,懂得感恩与回报,让受助学生在成长过程中,努力起到榜样的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