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新闻>

罗湖交警携手泥头车协会共促“一盔一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交警携手泥头车协会共促“一盔一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罗湖交警大队根据辖区早晚高峰交通实际情况、市民出行等特点,组织泥头车协会的劝导员在清水河街道主要路口早晚高峰时段开展“一盔一带”交通文明劝导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陈泽萍 黄佳佳)近日,罗湖交警大队根据辖区早晚高峰交通实际情况、市民出行等特点,组织泥头车协会的劝导员在清水河街道主要路口早晚高峰时段开展“一盔一带”交通文明劝导宣传活动。

现场泥头车协会的劝导员身穿交通志愿者马甲,头戴红帽,手执文明交通劝导旗,与执勤交警密切配合。对不按规定佩戴头盔、不系安全带、闯红灯、乱穿马路、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耐心劝导,宣传“一盔一带”,倡导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下一步,罗湖交警将继续探索“警企”合作在交通治理领域上的更多可能。建立“行业尽责、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社会化交通安全宣教格局。积极发动群众成为文明出行的践行者、拥护者,营造秩序良好、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欢迎更多企业与罗湖交警联合共建,携手营造文明出行的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