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光明>

玉塘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揭牌 将为政协委员、群众搭建交流平台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玉塘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揭牌 将为政协委员、群众搭建交流平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3日上午,玉塘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揭牌仪式在玉塘街道玉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光明区政协主席李世清为玉塘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揭牌,并为光明区政协“委员之家”玉塘街道委员工作点授牌。区领导王中伟 、杨明、赵杰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6月23日上午,玉塘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揭牌仪式在玉塘街道玉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光明区政协主席李世清为玉塘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揭牌,并为光明区政协“委员之家”玉塘街道委员工作点授牌。区领导王中伟 、杨明、赵杰参加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玉塘街道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调研、学习交流、节日慰问、走访约谈、“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活动,积极发挥政协力量强化社情民意信息收集、提交提案,在2019年全区优秀提案评选中,有三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此次揭牌的玉塘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既是加强委员学习、联谊和交流的平台,也是开展履职活动的主阵地。“委员之家”建筑面积500平方米,设有委员风采展示区、接待区、工作区、活动区等各项功能区。它的主要功能是把政协委员有计划地组织起来,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纽带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和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说话有地方、诉求有回应、有事能解决,成为委员联系群众、群众寻找委员的平台。

李世清指出,一段时间以来,玉塘街道统筹谋划,政协工作卓有成效。接下来,要充分发挥“委员之家”的阵地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委员之家”建设,将其打造成为联系各界别委员、联系辖区群众的的桥梁和纽带,为政协委员开展工作提供平台。要拓展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多媒体渠道,借助“委员之家”展示委员的工作成果、辖区企业风采等方面内容,开展“书香政协”活动,搭建好委员沟通交流、接访群众、协调工作的平台。

“委员强则政协强。”李世清指出,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常到“委员之家”走走看看,多提意见建议,在这里交流思想、联谊交友、学习共享,让这个“家”真正“活起来”,从而进一步凝聚共识,拓宽思路,更好地为光明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