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光明>

同心同向 共建共赢 马山头社区开展党群服务联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同心同向 共建共赢 马山头社区开展党群服务联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2日下午,光明区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党委联合中铁广州局深圳公司电达谷源项目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群服务联盟,为辖区老党员以及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整合马田街道各类服务资源,增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各级党组织党群服务联盟建设,形成同心同向、共建共赢的党建共同体。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罗秋红 麦境康 陈宇淳)6月22日下午,光明区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党委联合中铁广州局深圳公司电达谷源项目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群服务联盟,为辖区老党员以及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整合马田街道各类服务资源,增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各级党组织党群服务联盟建设,形成同心同向、共建共赢的党建共同体。

据了解,在老党员们的家中,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听老一辈共产党员真情讲述自己的初心故事。参加本次活动的社区工作人员小麦说:“听了前辈讲述的故事后,我深深感受到入党誓词的厚重,也越来越体会到了落在我们年轻一代党员身上的使命和重担”。此外,马山头社区主要负责人还向老党员们介绍目前社区抗疫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鼓励他们共同加入到社区共建共治的队伍中来,遇到任何问题积极向党组织反映情况。

81岁高龄的老党员麦金茂感叹道:“看到这次战疫中,年轻一代党员站在党员先锋岗日夜值守,我觉得属于中共党员的初心都是如出一辙的,每当想起这些,我的心里总感觉的暖暖的。”此外,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深圳工程有限公司电达谷源产业园项目党支部的党员也表示这次关怀慰问老党员的活动给了他们很大的触动,激发他们更努力地投身到建设到深圳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中来。

据悉,马田街道积极推进党群服务联盟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党组织为核心,以党员为骨干,引导各类群团组织,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婧]